小余死掉了

总是唠唠叨叨....

继续堕落

☞体测完毕后就继续荒废时光了..连书也不抓紧看,周三的下午我总是这样..
☞感谢AO3这个网站让我吃到了粮(´▽`ʃƪ),沪江小d又派上用场了,最开始用来翻译p站上的日文同人文,现今儿用来翻译英文同人文。英文我还是可以看懂一两句的,不像日文全程懵逼。
☞真感谢一个太太写的弗阿弗,我猜讲的是伯爵复仇后,阿尔贝和母亲离开巴黎定居马赛,阿尔贝从军回到巴黎找弗朗兹,在一起叙旧互明心意,最后有一点嘿嘿嘿。浏览下来一遍简直甜到心窝里!你们俩快在一起吧!!今儿看了两篇这位太太的文,构思简直棒!貌似这个太太就写弗阿( ´∵`)。
☞一对cp两个人都好喜欢的表现就是真想立刻出钱给你们办结婚证!第一次品尝到aba无差文美妙的滋味(*`▽´*)!无差文才是真正的爱情嘛!
☞单纯满足口腹之欲还是吃伯爵/阿尔贝←这对儿文多。
☞还有10多章,并不能够肯定今晚读完基督山,我尽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