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余死掉了

总是唠唠叨叨....

好想坚持做到减肥啊

☞体测(体重)让我心情抑郁..
☞难道是因为我是个庸俗的人,才不能下定决心坚持减肥?虽说后槽牙都坏掉了,拥有一口不符合现今年龄段的糟糕的牙齿,但还是依旧吃吃吃....完全不能把兴趣转移到除了食物的方面。想起我做按摩减肥的那段日子,起初跟要死了一样,我妈都烦我这样儿。可是我觉得也没有特别有意思的东西可以代替食物。不久前打算这辈子读万卷书,也就是要尽快读完一本又一本的书来完成这个计划,希望我可以在读书中找到乐趣来代替对食物的执念吧。
☞还有四章就读完基督山了,打算回家后读,然后今天读完悲惨世界第一卷。
☞起初读基督山只是想要赶紧把自己开了头的书读完,不要东一本西一本的摊在那里。本来不喜欢这本书开头的内容的,因为觉得坏人描写得太直白,又光是对话,好像剧本。幸亏坚持读了下去,发觉吸引到了我。经典的书,不必怀疑它下一个句子是否无趣,几乎没有废话,虽然也有小小的漏洞,但是瑕不掩瑜。
☞我希望,当然只是希望,说基督山这本书是爽文的人都是认真读过书的,而不是跟风却根本没有看过书。我还是不能够完全接受说它是爽文,当然大多数人说说都是开玩笑。如果有人把它当做正经儿的说法来看待,我觉得现在爽文,没有哪几篇是合格的了。
☞在知乎看到个人说大仲马的这本基督山,才不过是二流小说。即使他说的是大实话,我还是觉得有点气。所以我以后就说我补些经典书籍好了。这么说总归是无懈可击吧。
☞希望在读一本接着一本经典书籍的道路上,可以陶冶我的情操。可以使我心胸宽广,心里有点b数,别老无心的说伤人心的话。
☞一下子写了很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