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余死掉了

总是唠唠叨叨....

心里来回来去就这么点东西..

☞想吃粮..
☞我不要身材高大的韩老魔,把原来体型的还给我..
☞还没有补魔天记现在的我站下柳鸣/韩立
☞现在觉得玄界之门有点不好看..想我假期补时看得还蜜汁津津有味..但是也不想补现今热门网络小说..因为我同时在补悲惨世界,然后除了忘大以外的作者,口碑再好都让我没有特别大劲头去看。懒得尝试新事物,所以说常年处于冷门坑也是自作自受了..合胃口的使我跟吃了兴奋剂似的“坐卧不宁”的书在哪里呢..
☞不晓得有趣的灵魂是什么东西..这玩意儿我的小宇宙里不存在..感觉很少有人跟我逗着玩儿可能就是因为我是个枯燥的灵魂的人..像我这种没看过几本书,一本书的内容都没研究透过,也一点社会经验都没有的人也不可能拥有一颗有趣的灵魂..日常自卑咯。
☞像基督山里的诺瓦蒂埃先生啊,悲惨世界里提到的国民代表G先生,直到离开人世前一刻心中的信念和信仰都未曾熄灭过,一直熊熊燃烧。头脑清醒,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为什么而奋斗。目光炯炯且坚定。最近被这种人吸引。觉得好伟大。这种帅气就无关外貌。
在心中要排为第一帅气类型的人物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