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余死掉了

总是唠唠叨叨....

2018.09.11  星期二
☞这人又准备重新写日记了。
☞早饭是学校食堂山西特色卷饼:学校烤得软软的饼子抹上酱+粉丝+土豆。之前我大多吃豆皮加粉丝,合着饼入口都很软,容易咀嚼(牙口不好)。今儿遇上没有豆皮的情况于是夹了土豆,吃起来意外的更香,也挺软的。明天也可以点这个早点。(山西特色卷饼真是百吃不腻啊)
☞图片是午饭和晚饭。午饭铁锅菜:选的两荤两素一米饭16元,加方便面3元,加餐盒费1元一共20。素菜点的魔芋+面筋。荤菜点的狮子头+蟹棒。自认为是一顿合适价钱的饭菜(在学校里),唯一的缺点是菜吃到最后会很咸。晚饭麻辣烫:选的番茄口味儿的,因为咖喱味儿没有了被迫选择的新尝试。加了自己喜欢与常吃的菜类。感觉番茄味不是很出彩,还是咖喱味儿更好吃。(而且我在番茄汤底还加了麻酱的料儿,真是重口啊)这次放了面,吃起来真有种西红柿打卤面的感觉了。
☞最近在补阴阳师小说,在此之前沉迷于大唐狄公案。近来补书的热度是阴阳师  >  大唐狄公案  >  富士山禁恋。等我把松本先生这本书补完后打算再开个他的另一本书,先生塑造的人物太有魅力了。虽然今天看书时间不是很多,就看了一节富士山。狄公案总也不能集中精力看。阴阳师的故事还没看一个。晚上大概会好好看书吧。
☞希望自己能够守护崩崩崩直到未来,为了守护崩崩崩就要好好学习努力赚钱以这个作为在世上苟活的目标。(还有守护邦邦)

评论